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3:54:00 来源: 日照银行 作者: 景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2日讯通讯员 景钟)为全面贯彻落实日照银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高度重视,在全行做出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干部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日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监事长杨宝峰,副行长焦自竺到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并看望慰问在岗人员。行领导的关心指导令中心支行干部员工备受鼓舞,在日照银行总行坚强领导下,银海中心支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恪尽职守、用心服务、科学防控,切实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成立了由中心支行行长、党总支书记担任组长,其他分管行领导任副组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任成员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防控领导小组于2月3日召开紧急会议,研究中心支行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防疫工作职责分工,对各项防疫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春节假日期间,中心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协作,带头值班,时刻关注各单位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人员送去慰问。

  

  ●配合街道社区,做好防疫助力。2月1日至2日,中心支行行长带领党员干部为石臼街道、秦楼街道,银海社区、金海社区送去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共同应对疫情。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迅速行动,主动与党建共建、包联社区联系对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人力、物力支持,尽力协调解决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问题,配合街道社区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发防疫物资,加强安全防护。日照银行总行统一配发了酒精、84消毒液、口罩,银海中心支行还统一配备现金消毒柜、手套、眼镜、红外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已分发到各网点和各办公场所,按照防疫部门要求严格做好人员管控和消毒防疫工作。延迟复工期间在岗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工作和服务。同时,严把办公区域入口关,人员上岗前一律实行体温监测,超过37.3度的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正常经营秩序。

 

  ●开展公益捐赠,贡献爱心力量。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银海中心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公益捐赠,募捐款45000元整。 

  ●调整营业安排,“金融超市”开业。根据日照银行延迟复工期间营业的安排,银海中心支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坚持既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又确保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的原则,及时对延迟复工期间对外营业安排进行了调整。同时,加强引导客户对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的使用,制作了中心支行金融超市宣传,让客户及时了解最新产品,服务不打烊,关爱不止步。

 

  ● 2月3日至4日,日照银行金阳支行党支部主动与党建共建社区联系对接,积极行动、迅速响应,为烟墩岭居委会、屯沟村居委会和大古城村委送去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一起面对、共同防范疫情。

  ●2月5日,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前往荣安社区与党建共建单位石臼街道车家村送上手套口罩、酒精、消毒液、护目镜及食品等物资,密切询问社区需求。

  ●2月6日,日照银行港口支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翔海社区联合抗击疫情,并向社区赠送酒精、口罩和方便面等物品。当天,党支部还前往西湖镇看望慰问惠农客户经理,详细询问办理业务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赠送口罩和酒精等防疫物品。

  ●2月6日,日照银行石臼支行党支部为坚守在防疫阻击战一线的幸福社区、津海社区送去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为社区干部职工送来了一份满满的“安全感”。

 

  ●“疫”不容辞勇担当,青年员工在行动。“抗击疫情,青年先行”,面对疫情防控的种种困难,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青年员工志愿者打头阵、做表率,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9日以来,银海中心支行黄海一路支行党支部组成党员先锋志愿队,投入社区疫情防护工作。

  “作为一名青年员工,更是一名共产党,就是要在这个关键时期站出来,为疫情防控作贡献。”率先走上志愿岗位的青年党员冯立超说。近日,他每天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安全宣传、发放防护用品、在社区门口登记排查出入人口等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前往火车站,看望慰问在此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交通执法人员,许多执法人员已连续工作多日未曾回家,中心支行为他们送来水杯、泡面等物品,用实际行动支援网点周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与问候。

  ●面对“疫情”,金融服务保障不能停。防控疫情期间,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利用直播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公共金融服务。

  ●“互联网+”社会扶贫,我们在行动。2月11日,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积极参与“春暖花开”网络助农扶贫爱心活动,通过“网络扶贫”行动,精准扶贫,聚力助农!

  中心支行将“爱心玫瑰”送给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街道、社区、村庄的广大工作者,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都通过大众网等媒体看到了莒县招贤镇花农鲜花滞销信息,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到“爱心玫瑰”,让客户进一步认识、提升了日照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公益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