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港城!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广场舞大赛即将开赛!

2019-09-19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9日讯记者 李晓燕)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十月是祖国母亲的十月,70年风雨兼程,70载光辉岁月,在万众欢腾、神州共庆的国庆节前夕,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杯广场舞大赛即将激情开赛。

  届时,来自石臼街道和北京路街道的12支舞蹈队将以不同形式的舞蹈展示各自的风采和活力,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将发挥他们的专业水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审评标准为比赛选手评分。同时,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还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为冠、亚、季军准备了丰厚的奖金。比赛还设有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的观众朋友可以积极参与互动。

  本此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日照银行作为日照市民“自己的银行”,响应政府号召,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不仅在金融服务三农、服务民生方面做出贡献,还为塑造周边多元化的社区和乡村文化,丰富港城城乡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促进港城文化的打造不断助力。前期,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持续开展消夏晚会,组织公益放电影活动,金融教育走进“小草学堂”,进社区为广场舞队员开展美容形体讲堂等。

  9月21日晚,火车站广场!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杯广场舞大赛,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