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举行社区广场舞大赛启动座谈会

2019-08-2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5日讯记者 李晓燕)广场舞作为民间流行的一种健身形式,正以较大的规模不断扩展,成为一种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健身运动。为塑造多元化的社区文化和健康、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计划于9月中下旬开展社区广场舞大赛,为热爱广场舞的社区居民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用健康的舞步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悉,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作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以其精湛的业务水平、周到的服务,受到市民好评,同时一直致力于打造亲民化“社区银行”,持续为周边社区居民带去贴心的金融服务。

  25日上午,30余名参赛队伍代表齐聚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参加广场舞大赛启动座谈会和化妆培训课。营业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大赛的相关注意事项,邀请与会人员参观网点设施和各个工作区域,一睹“千佳网点”的风采。在大堂经理带领下,与会人员依次参观了自助银行区、非现金区、现金区、智慧银行区、贵宾区、员工休息区、健身减压区等区域。大堂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的发展历史和“家人”文化。与会人员对网点设施的完善和浓浓的家人氛围不断称赞,纷纷拍照留念。

  此外,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还邀请了专业的化妆老师为与会人员分享了一堂实用的化妆美容课,让精致得体的外在增持女性优雅自信的生活姿态,也为不久后的广场舞大赛增添新亮点,让大家在舞台上绽放夺目的光彩。

  最后,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表示,将持续为参赛人员及所在社区居民提供金融服务,继续做好“金融知识进社区”相关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存款、理财、电子银行、如何预防金融诈骗等知识普及,把“家人文化”带到社区,共同打造“银行、社区一家亲,健康、和谐生活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