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金融服务惠及地方 日照银行两城支行隆重开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王雪雁 李晓燕   2017-06-20 17:04:00

                日照银行两城支行正式开业

                    领导及嘉宾莅临指导

           日照银行总行领导前来指导和祝贺

            大堂里前来办理和咨询业务的市民

                  等待业务办理的客户

                   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

 专业细致的柜台服务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晓燕)发展普惠金融,让乡村老百姓共享现代金融服务。6月20日上午9点58分,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两城街道党委、政府的指导以及两城商会的支持下,在两城街道周边各村群众的热切期盼中,日照银行两城支行正式开业。

开业当天,银行门前一派熙熙攘攘的景象,周边乡村舞蹈队的助力演出,舞出了一片红红火火。银行大堂中更是挤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盼了三个月,终于开业了,你不知道,真的是盼望。单位工资是日照银行代发的,以前我都是去城里取钱,现在退休了,也不愿大老远跑了,我就盼着日照银行能来我的家门口。”来取钱的王大爷,带着梦想实现的喜悦,向记者说道。

忙中有序,银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也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悉,日照银行两城支行是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下设的第一家二级支行。在我市确立“旅游富市”发展战略下,日照银行加快金融资源与旅游资源深度融合积极开拓“金融+旅游”的特色发展道路。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领导下,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定位特色,发展普惠金融,将金融服务延伸乡村。两城支行的开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乡村老百姓共享现代金融服务提供了助推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