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日照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0-11-26 15:33:59 来源: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陈明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树豪 通讯员 陈明强 日照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1月20日至22日,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全市各支行班子成员、基层网点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培训班上,特别邀请日照市委党校教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培训。此外,还围绕落实法治思想学习,增加了“《民法典》与金融”相关课程,进一步浓厚了基层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三天的培训时间里,通过专家授课、经验介绍、学员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使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波澜壮阔的远景规划都有了深入了解。

  参训的党支部书记均表示,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主题集中,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全社会广泛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热潮之际,举办这次培训班,对自己全力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打造充满战斗力的基层战斗堡垒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