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日照分行2018迎新春团拜晚会成功举行

2018-02-11 10:1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日照2月11日讯(记者 刘映彝)2月10日晚,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2018新时代、新征程迎新春团拜晚会在农行日照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

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伟强,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孔令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专家安勇,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江,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强,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王忠营,市分行副调研员张庆伟以及分行离退休老干部胡家堂、吴见向、冯启禄、韦兆林等出席了晚会。

日照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孔令军代表市分行党委在晚会上发表了致辞,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日照农行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行上下紧紧围绕在市分行党委周围,坚定低谷奋起再创辉煌的信心不动摇,坚定风险防控处置和转型发展的主线不偏离,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各项业务全面向好的势头已经显现。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呼唤新的作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行夯实基础、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坚信,只要农行人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继续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博大胸怀,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高昂斗志,必将能在迎接挑战、冲击市场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取得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农行日照分行机关单位、分行营业部、市区及区县各支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体现了农行人的青春活力与奉献精神。

歌伴舞、小品、京歌、太极拳表演、相声等一系列丰富的表现形式,体现了农行人工作之余的多才多艺;情景剧的设置上则是将农行人的工作日常搬上了舞台,表现了农行人的奉献精神以及对农行的深深热爱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