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莱商送关怀,温情心暖老党员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2-04 17:19:36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刘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刘昱 日照报道

  2月4日上午,为陪伴老党员度过一个温暖小年,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支部来到西湖镇大石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递上米、面、油、福字等慰问品的同时,还一起贴上了窗花,温馨的新年气氛布满了整个房间,老人们回顾了青年时代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他们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帮助他们找到了脱贫致富的路子,生活上可以自给自足,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了。

  看到志愿者们忙进忙出的身影,老人们激动不已,反复感谢莱商银行长久以来的关心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让他们过上了一个舒心、温暖的春节。志愿者们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下一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围绕丰富公益载体及服务形式,加快志愿品牌建设,号召全体员工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同时开拓思路、积极行动,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好,把各项业务发展好,用扎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切实打造口碑好、品牌硬、服务优、业务强的莱商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