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实行错开加钞模式 提升自助设备管理水平

2018-10-10 09:23: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杨洪玉

  大众网日照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洪玉)为加强自助设备运营管理,提高自助设备集约化管理水平,工行日照分行在合理测算每台设备支付规律并确定钞箱备付金用量和频率的基础上,推行错开加钞模式办理自助设备加卸钞工作,全辖自助设备库存压降效果明显,进一步提高了现金利用率,降低了库存现金占用。

  一、网点之间加钞时间错开。该行根据网点布局和设备使用规律,将网点附行式设备加卸钞分别安排在上午和下午,下午加钞现金可利用上午卸钞现金,最大限度利用卸钞现金供钞,减少供钞的资金占用。

    二、网点内设备加钞错开。该行对网点布放多台自助设备,实行分散加卸钞,先将存取款一体机内的现金进行卸钞,清分整点后再加到其他需要加钞的设备中去,实现库存现金的利用最大化。

  三、附行式与离行式自助设备的加钞时间错开。该行在保证附行式自助设备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优先对离行式自助设备进行卸钞,利用离行式自助设备卸钞现金进行附行式自助设备的供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