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莒县支行青岛路分理从网点环境入手抓好网点服务能力提升

2018-09-27 17:42: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王海英

  大众网日照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海英)今年以来,工行莒县支行青岛路分理处以网点搬迁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从优化网点环境入手,积极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营造温馨和谐的服务环境,提升了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一、配置标准化硬件设施。该网点易地搬迁新址,有些服务设施没有到位,网点根据网点标准化建设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活动,鼓励员工献言献策,提出目前网点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上反映谋求帮助整改,通过此次活动,为智能机具配备了窗帘、为附行式ATM增设了挡光板、在大堂显著位置放置了服务指引牌、配备了便民服务等设施。

  二、参与创城提升外部环境。该网点不仅抓好网点内部环境和硬件设施配置,同时抓好网点外部环境治理,让客户尚未踏入网点就能感受到网点的清洁和规范。在此期间,该网点积极响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对网点外部环境及设施进行规范,使之符合网点标准化的要求,同时也满足创建文明城市的需求,增强网点员工“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意识。

  三、注重软件服务环境提升。一是定期组织网点员工对网点进行大扫除,重点清理门窗死角及装修残留污渍。二是对地面、墙壁、玻璃、柜台、智能设备、ATM机等做到每天清理打扫,及时清理网点绿植上的灰尘、枯叶,改善了厅堂环境,使客户感官体验得到满足;三是对网点内报刊杂志、宣传手册、张贴海报等宣传资料的放置位置进行规范、定期更新内容,使客户在等候时间增长金融知识,了解国家金融政策及工行产品,满足了客户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