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全力强化安保业务外包管理

2018-08-03 09:06: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张顺友
  大众网日照8月3日讯通讯员 张顺友)为认真落实总行安全保卫业务外包管理办法,工行日照分行认真制订业务外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按时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完善风险评估机制,促进了全行业务外包工作的健康发展。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业务外包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严格使用格式文本签订外包服务合同,严防法律风险。同时,积极协调外包合同事项,严格外包合同管理,进一步强化履约监督,不断完善外包管理机制。
  该行进一步完善业务外包风险评估机制,成立了专门的评估小组,加强外包项目事前评估与事后评价机制,对外包服务提供商的基本情况、外包活动、实际操作流程、集中度和关联度进行调查评估,有效防范业务外包风险。
  该行结合外包业务相关规章制度,每季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召开联席会议,讨论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外包业务操作联合检查,及时发现违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的问题和隐患,对外包服务提供商合同执行情况进行有效监管,防止因监督不到位而出现违约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