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沙子产品推介会举行 日照60余家餐饮单位“合力”助推产业发展

2018-08-02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张晓 孙开晗

海沙子产品推介会现场

签约仪式环节

现场购买签约

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执行会长田胜亮讲话

日照市淦盛海产品加工厂总经理李秉轩作产品介绍

海沙子产品

  大众网日照8月2日讯(记者 李雪 张晓 见习记者 孙开晗)8月2日下午,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地域特色海沙子产品推介会在日照碧波大酒店举行,全市60余家餐饮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助力日照地域特产海沙子产品推广,并现场进行了订货签约。

  日照市旅发委副主任赵志超,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孙传胜,执行会长田胜亮,日照市淦盛海产品加工厂总经理李秉轩以及多名副会长出席本次推介会。

  田胜亮在推介会上致辞。他提到,东夷小镇在寻找特色产品时,就将“海沙子面”作为一个本地特色项目进行了纳入。自今年4月28日试营业到现在,海沙子面深受游客喜爱。作为日照餐饮行业以及协会一员,深挖地标特产、留住记忆中的味道,他深感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如何把这一独特的味道传承和发展下去、把这份地标性的产业做成日照特色,真正的“立足日照,辐射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让消费者品尝到舌尖上的日照味道,并因这一味道而记住日照,需要更多的人共同推进。

  推介会上,李秉轩作为本次地域特色海沙子产品的厂商,从“福岚鲜”海沙子产品的由来、制作工艺、到地域特产传承,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海沙子不仅仅是一道美食,还流传着一段“百善孝为先”的感人故事;海沙子具有极其的地域性、独特性、唯一性,口感好、味道鲜,传承着老日照人“夏吃海沙子面”的美食文化和记忆。

  如此具有地域特色、文化传承、味道鲜美多重效益和优点的美食,也让各饭店代表“垂帘欲滴”,纷纷在推介会上进行现场购买签约。活动现场,日照中豪餐饮集团、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日照碧波大酒店、日照小江南大酒店等先后签约。更多的餐饮企业表示,后续也将与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一道,共同加入到推广海沙子产品的事业中来,为日照市的旅游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