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奎山街道:三伏天“你追我赶”扎进一线

2018-08-02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王宝荣书记在卫计考聘考场巡考

朱晓楠委员走访物流企业

松园管区例会

卫计办召开管区网长会议
    大众网日照8月2日讯(记者 生贵良)8月2日,日照市区天气燥热难耐,奎山街道的工作人员放弃空调屋,降温茶,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火朝天的忙于推进工作。
    一整天的时间,记者看到了这样的工作场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旭光到徐家村召开搬迁工作专题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宝荣巡场卫计考聘笔试;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朱晓楠牵头工商、执法、城管等部门对常州路扰民物流企业现场调研,并下达整改通知书;桂林路、牟家小庄、两河社区小草学堂气氛浓厚得到区群团办领导的现场观摩;松园管区召开例会,研究基层党建、化解初信初防、扫黑除恶、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大古镇、大岭三村召开7月份三晒会议;卫计办召开管区网长会议,传达《关于印发“心系群众化解初信初访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各管区对村居计划生育不稳定因素及信访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青日连铁路两侧树木评估、道路拓宽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
    其实不只是今天,在奎山街道,每位干部员工每天的工作就是这样充实,从上到下形成了你追我赶、永不服输的工作氛围。正是这种齐心协力、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使得奎山街道的各项工作在全区综合考评中遥遥领先,大步伐、快作为成为了奎山工作的亮点。
    据了解,2018年,奎山街道共服务鲁南高铁、厦门路、204国道绕城改线、浏琅河治理、现代创业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35个,涉及土地清点3500亩,是去年一年的土地清表量。对重点工程、项目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每天调度、每周观摩,倒逼工作推进,工作专班根据不同管区成立不同工作小组,分线作战、同步推进,村居则实行村干部包户、党员带头,合力确保工作快速推进。班子成员任“班长”亲自带头,方法科学、措施得利。
    截至2018年7月底,鲁南高铁、厦门路、204国道绕城三个工作专班的工作任务已经完成。徐家村、岭二头、崮河崖、刘家寨4个村的1150户协议签订。在服务好重点工程项目的同时,奎山街道还招引优质项目4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