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发放首笔网上小额贷款

2018-04-09 08:52: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通讯员 王哲

网上小额贷款业务是工商银行利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为小微客户在线发放贷款的新型产品。近日,工行日照分行认真梳理符合“网上小额贷款”条件的客户,通过线下走访、线上指导、上下联动,成功发放该行第一笔网上小额贷款50万元,普惠金融业务融资模式实现新突破。

一、加强组织推动,实现联动服务。该行高度重视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的业务发展,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分解任务指标,要求所辖支行指定专人负责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的营销,本着谁服务谁负责的原则,以业绩考核为抓手,不断创新激励机制。

    二、强化培训学习,确保新政策的落地实施。该行认真组织网上小额贷款相关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的培训,确保全辖服务人员对政策理解到位。

    三、规范业务流程,加强业务风险防范。该行针对下发的客户清单,要求辖内支行逐户走访核实,严控客户准入,做好贷前调查环节。另外,密切关注客户贷后资金使用情况,有效防范业务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