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优化金融服务推进企业上市专题培训班 | 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2023-03-02 14:01: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2月28日,日照市优化金融服务推进企业上市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重温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主要展出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的历时40余年的改革开放,是一次改变中国、影响世界的伟大革命,是一份开辟道路、造福人民的时代答卷,是中国共产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和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一座辉煌里程碑。

  伟大事业铸就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推进伟大事业。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结晶,是当代中华民族精神的升华,是当代中国人民精神的标识,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璀璨光谱,凝聚了中华民族砥砺奋进的磅礴伟力,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现场参观,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纷纷表示要学习广东“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