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便民入社区 中国银行海曲支行走进中央绿城共度邻居狂欢节

2018-08-11 09:1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日照8月11日讯(记者 刘映彝)8月10日晚,“‘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活动走进中央绿城。作为本次活动冠名单位的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继续为社区居民带去了金融服务和咨询。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海曲支行的工作人员全程为活动保驾护航,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手机银行、爱家分期、信用卡等生活所需的金融服务,更是设置了“点”燃激情、“钞”越极限的“点钞大赛”,让社区居民体验了一把数钱数到手软的快乐体验。挑战金融知识风暴,炫酷智慧大脑,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互动问答,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奖品。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海曲支行展位现场人头攒动,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居民,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准备了各项金融服务产品以及金融常识问答卷,与居民一同欢声笑语的同时更顺畅的将金融理念、金融常识潜移默化的推广入社区,让居民的金融意识逐步增强。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一直致力于走进社区,贴近居民生活,用最切实的金融产品服务与社区居民。在贴心的同时更暖心。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贫病相扶,这就是温暖中国银行所传递的邻里情。“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带着这个初衷,中国银行日照分行接下来还会陆续走进3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带去欢声笑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