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2岁女童被锁车内 消防官兵破窗救人

2018-08-23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潘磊

2岁女孩在车内吓得哇哇大哭

2岁女孩在车内吓得哇哇大哭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观察情况准备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观察情况准备救援

 

消防敲破车窗解救被困女童

消防敲破车窗解救被困女童

  大众网日照8月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潘磊)8月23日早上,四季春城小区的郭先生着急上班,打算将女儿送到孩子的奶奶家。谁知道,忙中出错不小心将2岁大女儿给锁在车里了。

  早上7点左右,一家人吃过饭后,郭先生抱着2岁大的女儿就从楼上下来。郭先生打开车门后,就将车钥匙放在女儿的手上,又把女儿放在车子的安全座椅上。可郭先生刚把车门关上,车内的女儿就乱按车钥匙,把郭先生锁在了车外。

  这下子郭先生急坏了,想了很多办法,就是无法打开车门。无奈之下,郭先生拨打了119电话求助。

  郭先生在车外急的团团转,车内的小女孩也是吓得哇哇大哭。如果小女孩在车内时间长了,车内的温度会越来越高,情况十分危险。

  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施救措施。消防官兵利用扳手对离小女孩较远的一块车玻璃进行敲打破拆。车窗被打破后,消防官兵打开轿车的解锁按钮。随后,郭先生迅速打开车门,把女儿抱了出来。

  所幸,小女孩解救及时,身体并无大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