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市区支行与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2021-10-23 19: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关系,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下午,中国银行日照新市区支行和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新市区支行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张海波,党支部书记、指导员范守信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前,双方首先进行座谈,就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对后续的党建共建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山海天消防大队也对我行的服务提出高度赞扬,双方就业务合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合作协议。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山海天消防队队史馆,了解了山海天消防队的历史,感受消防员恪尽职守、舍生忘死、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日照中行工会的支持下,日照中行篮球队员与山海天消防队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落日余晖下,双方队员个个轻如飞燕,他们默契的配合,华丽的转身,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欢呼。

  此次活动,加强了共建双方的合作力度,密切了合作关系,掀开了双方“党建共建”和廉洁合作的新篇章,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新的重要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