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日照市分行组织退休干部走进甲子山战役纪念馆

2021-04-23 10:3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王世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王世刚 日照报道

  4月14日上午,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在甲子山战役纪念馆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有2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甲子山战役纪念馆以“红色甲子,薪火传承”为主题,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物、一份份当年的报刊、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生动的场景,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全力弘扬甲子山精神,让每一位参观者在心灵上受到冲击、在精神上受到洗礼、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回顾百年历程,沿着时间的长线回首红色记忆,越过历史的长河感悟革命精神,那段峥嵘岁月值得每一个人铭记、领悟,那些英勇篇章永远不会褪去应有的颜色。

  抚今追昔,退休干部深切感受到,没有革命前辈的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就没有建党开天辟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当下,要将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一代代传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