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年味不如逛展会,东港区女创联的年货展销会来啦!

2021-01-06 15: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说起过年,那可是我们中国人最大的仪式,不管身处何方,家都是最温馨的港湾。年味,更是从精心准备年货开始。

  2021东港区文登路商业步行街浪漫热气球节暨儿童游乐活动,将于1月8日盛大开幕,为了用最热闹的表演、活动为百姓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年货会,让市民感受到喜气洋洋新年氛围的同时,切实体会到“年货展”为他们提供的丰盛实惠,东港区女创联联合活动主办方同时举办年货展销会活动。

  据悉,女创联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商品品类丰富,涉及银行产品、居家保洁、衣服、教育、农产品、化妆品等。除了年味大集,现场还有浪漫热气球、民俗小吃、地摊市集、游戏嘉年华等娱乐活动向市民发出欢乐的气息。

  本次活动从1月8日持续到1月17日,吃喝玩乐,福利多多。好吃、好玩、好看、好购,一起去文登路步行街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