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县支行首笔1470万元储备粮轮换贷款发放到位

2020-06-19 16:54:45 来源: 农发行莒县支行 作者: 通讯员 徐纪德 梁加向

近日,农发行莒县支行向县粮食收储中心发放首笔1470万元地方储备粮轮换贷款,支持承储企业收购小麦1313万斤。

为保障粮食储备这一民生物资的安全,牢牢守护好老百姓的“粮袋子”,该行提早成立夏粮收购资金供应与管理领导小组,早调研、早部署、早授信,把保障应急粮食储备资金供应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及时启动应急办贷通道,县、市行前中后台紧密配合,线上线下同步作业,调查审查平行推进,快速高效完成了办贷流程,轮换贷款较往年提前1周发放到位,做到了钱等粮。截至目前,该行县级储备粮贷款5003万元,支持承储小麦5000万斤,杜绝了县域“打白条”“卖粮难”等问题发生,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筑牢了粮食安全“第一道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