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开展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2019-05-12 10:54:00 来源: 华夏人寿 作者: 范作华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2日讯通讯员 范作华)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积极落实《山东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5月6日至12日,华夏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开展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公司充分发挥行业独特的风险管理和保障优势,以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在全司范围内开展多项防灾减灾主题活动。公司利用门头醒目位置LED显示屏循环播放警示标语向客户和公众进行宣传,同时在内部组织灾害事故隐患排查治理。

  结合当前高层建筑火灾风险等常见灾害,公司邀请到日照市防火治安处的教官来公司开展防火安全专项讲座。通过学习,公司员工初步学习到了面对火灾的应急措施和逃生技巧,消防器具的应用等实用知识,提高了灾害事故发生后的转移避险能力,以及灾害事故救援中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

  除了通过业务人员向客户宣传介绍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外,中支还通过制作微信易启秀等形式,普及和宣传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宣传保险在防灾减灾方面的功能,广泛动员社会公众重视参与防灾减灾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