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暖心故事描绘“健康太平”画卷 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火热进行中

2018-09-18 15:24: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飞
  大众网日照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玉飞)“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有个权威医生给自己指指路,以免病急乱投医”,“母亲上卫生间的时候,太平人寿的专员服侍在侧,简直与亲生儿女没两样。”这些情节均出自太平人寿客户的评价。
  9月伊始,让众多保单客户十分期待的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太平人寿智能服务管家“小薇”通过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发出“我在等你,请一定写信给我”的感动服务故事征集令。征集令发出仅三天,即收到千余条回复,客户们纷纷用暖心的故事,描绘出一幅“健康太平”的美好画卷。
  一位四川的客户留言称,自己的母亲在体检时查出肿瘤,需要立即手术,但知名三甲医院的床位简直是“一票难求”。通过拨打中国太平95589热线,客户顺利获得专家门诊预约服务,上午打电话,当天就落实了床位,还有服务人员陪同办理入院手续,实在出乎意料。
  另一位广东佛山的客户也表示,在某次出差途中,自己突然猛烈地咳嗽起来,连着两天以坐姿入睡。后来紧急联络了中国太平95589热线,使用太平人寿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这才获得了初步的诊断,以及一些十分凑效的缓解办法。“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有个权威医生给自己指指路,以免病急乱投医,实在非常感谢!”
  此外,还有一些客户对太平人寿提供的VIP体检服务评价颇高。一位北京客户称,其母亲身体虚弱行动不便,太平人寿的服务专员主动搀扶,“特别是在母亲上卫生间的时候,太平人寿的专员服侍在侧,简直与亲生儿女没两样。”
  据介绍,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评选活动旨在“以客户为中心”,重视客户亲身体验,主动探索增值服务领域的上升空间,不断以更接地气的服务方式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自2013年起,为了让客户体验更卓越,太平人寿陆续推出24小时电话医生、专家门诊预约、健康体检、医生到府服务等近20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健康服务解决方案,以寿险的主业优势,哺于民,惠于民,积极推进集团“健康太平”战略落地。
  据悉,太平人寿2018吉象杯太平“心”感动服务故事评选活动将贯穿整个9月。同时,公司计划于10月份在所有征集到的故事中选出“十大感动故事”,届时,获选客户还可赢得千元好礼。想要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在9月底前,将暖心故事发送至邮箱jixiang@tpl.cntaiping.com,或联系身边的保单服务人员详细了解参与方式和更多服务内容。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依托中国太平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近年来,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7年底,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9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58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3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720亿元。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中国太平官网太平人寿频道www.cntaiping.com 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