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节走进安泰易居 邻里情长欢乐多

2018-08-04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8月4日讯记者 李晓燕)8月3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前夕。但对于兴合社区的居民来说,这一天是他们的节日。
  因为由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日照街道、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冠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协办,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特别赞助的“‘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活动第六场次走进了兴合社区的安泰易居小区。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如今在城市里,高楼大厦的阻隔,大家虽然生活在同一个小区,同一栋楼房里,但邻里关系淡漠,邻里友情缺失,邻里之间常常是相见不相识,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而这个夜晚,邻居齐聚看演出、做游戏、演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了邻里的友情,也弘扬着传统的“睦邻文化”。
  昨晚的精彩内容,一起来重温吧……
 
  邻居节的舞台是社区居民的专场,独唱《梨花颂》、《祖国啊,我永远爱你》,嘹亮的歌声扣动着观众的心,舞蹈《美哒哒》、《神州舞起来》,以欢快的舞姿跳出了社区居民幸福安稳的生活。
  
    点钞大赛欢乐多,速度快,还得数量对呦。最后大奖花落谁家?让观众很意外!
  兴合社区安泰易居的“楼长”代表亮相,为居民服务不推脱。
  
  翻飞的瓜皮,激烈的竞争,这场欢乐吃西瓜友谊赛将现场氛围推至顶点。
  英派斯的搏击舞表演很帅气。
  中国银行东港支行为居民提供金融咨询和服务。
 
  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为居民提供保险答疑。
  是不是从这些照片上就能感受热闹的场面?错过这一场,没关系,下周五,中央绿城小区,精彩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