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

2018-07-02 09:32:00 来源: 日照金融消协 作者: 王娟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通讯员 王娟)为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小学生金融素养,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参与由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组织开展的“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讲座的形式开展,金融知识讲师深入课堂,通过PPT讲解、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为学生们介绍了第五套人民币的发展过程以及人民币的真假辨别方法,指导学生如何识别假币,引导他们在发现假币时如何处置等。此外金融知识讲师还为学生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组织学生参加趣味点钞比赛,学生们踊跃参与,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多一份金融知识,多一份校园风采。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了金融知识,增强了学生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也提高了学生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为促进和谐金融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