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暖心保”11月1日正式上线!109元,最高保障330万元!

2021-11-01 19:4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2021年11月1日,日照市民专属的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日照暖心保”正式上线!一年仅需109元,即可获得最高330万的健康保障。

  “日照暖心保”于11月1日0时开放参保入口,日照市民宋女士,于当日0时0分45秒用手机成功投保“日照暖心保”第一单,成为该项目的首位参保市民,正式拉开“日照暖心保”参保序幕!

  (图为宋女士的投保订单)

  据宋女士介绍,她之前了解过其他城市的“惠民保”这类产品,价格低保障高,生病也能参保,很实惠,就想着日照什么时候能有自己的专属惠民保险。9月底她就看到了“日照暖心保”的宣传。宋女士一直关注产品的上线情况,上线后第一时间投保,为自己和家人建立了全面的健康保障。

  据悉,“日照暖心保”是由日照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日照银保监分局监督,人保财险、阳光财险、国寿财险、中华财险、太平财险、亚太财险、国任财险、安诚财险、泰山财险共同承保的日照市首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日照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可以用医保卡个人账户余额,为本人、配偶、子女、父母及配偶父母投保缴费,也可以通过微信等其他缴费方式参保。投保价格109元,保障范围涵盖医保目录内住院及门诊慢特病费用、医保目录外住院费用、特定高额药品费用、部分罕见病的指定药品费用,平均每天不到3毛钱,最高保额可达330万元。

  “日照暖心保”的参保期限为2021年11月1日0点至2021年12月31日24时,该保单自2021年12月1日0时开始生效,保障期为1年。不限户籍、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凡是正常缴费参加基本医保的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均可参保。

  快为自己和家人多添一份保障吧!

  如何参保“日照暖心保”?

  即日起,凡符合参保条件的日照居民,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日照暖心保”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投保页面,完成投保。参保详细流程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