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发区财政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7-07 13:4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6月29日,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日照市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发区财政局机关党总支举办“送书到基层,送学到基层,政治生日过在基层”党建共建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技术联合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了解经济开发区在项目招引、建设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做法;同时学习了解生物科技企业的科研成果,增长知识、开开阔眼界。

  随后,日照市融资担保公司一行走访山东盈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巴洛特药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现场探讨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并向企业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民法典》等书籍,鼓励他们认真研读原文,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积极奉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日照市融资担保公司党支部和开发区财政局机关党总支为7名党员举行了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事业为重、以担当为荣,担起应担之责,答好时代之问。最后,新发展党员代表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日照市融资担保公司全体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得到了有力提升,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以榜样为目标,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积极工作、甘于奉献,努力做到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