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迅速完成“利奇马”台风中客户意外伤害理赔

2019-08-29 14:19: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贾同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9日讯通讯员 贾同春)8月12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接到一桩紧急的理赔报案申请。潍坊客户张先生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意外摔伤,正在潍坊安丘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当天,台风“利奇马”在潍坊滨海徘徊,潍坊各地大雨瓢泼,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当即与张先生的保险代理人一同赶往安丘人民医院探望,询问张先生伤势后,得知张先生左足跖骨骨折,当天无法出院,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悉心安抚客户,并告知客户出院后,公司会第一时间为他办理理赔。

  8月16日,张先生出院后,由于左脚尚无法正常行走,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便上门为他办理理赔。现场通过手机端的太平人寿“秒赔”系统为张先生办理了理赔,仅33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

据了解,张先生于2018年4月购买了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张先生本次因台风导致的意外摔伤医疗费用得到了全额报销。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十分感激地说道:“我报案原本只是想后续方便理赔,没想到你们会冒着风雨前来看望,更没想到理赔款在这么短的时间便到账了。

  据悉,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11日登陆山东,是今年登陆我国的强度最高的台风,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及下辖机构于8月9日便启动应急预案,并第一时间向大众公布各地市理赔人员的联系方式。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针对出险客户第一时间探视慰问,坚决做好客户的理赔工作,让服务真正走进客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