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企业 党建促发展”——市体育局联合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三队、日照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8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二支部、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党员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家坤,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永礼带领下,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三队、日照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员进企业,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三队队长张崇金及全体成员、日照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范丰果等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指导企业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市体育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加深对我市企业发展的理解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做好“体育与企业党建”结合文章,互融互促,共同发展。

 

 

  座谈讨论 相互交流

  在日照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市体育局机关二支部、体彩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与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三队、日照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日照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近几年发展介绍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三队工作情况介绍,市体育局和体彩日照中心也分别介绍了日照重大体育赛事、体育产业、智慧体彩等有关情况,寻找“体育与企业党建”融合点,做好下步结合文章。

 

 

  实地调研 参观学习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们先后到公交汽车公司、城乡一体化公司、日照汽车站等一线单位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生产工作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日照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发展、服务民生,打造全域化、立体化、智慧化公共交通体系的成果,深受鼓舞,对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企业发展我荣耀,助其发展我有责。

  

 

 

  互融互促 共同发展

  近年来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对我市重大体育赛事组织筹办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做出了积极贡献。刘家坤表示,市体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我局选派干部工作,当好坚强后盾。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体育工作具体实际,在重大赛事服务宣传、科学健身、体彩发行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公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密切与企业的联系,做好体育与企业融合发展文章,助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