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状元面对面”活动

2019-08-29 14:15: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刘军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军波)高考可以说是每个考生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苦读12年就看这一考,那么,状元是如何炼成的?2019年8月10日,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圆梦北清 筑梦太平”状元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2位山东省高考状元,其中一名文科状元、一名理科状元,到场为即将考考的学子及家长分享学习秘籍,约150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两位状元分别从文、理科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正确地制定学习计划、树立目标以及借助“四位一体”的理论体系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两位状元的分享既从日常学习方面给大家以指导,又从专项提升的方面给出了方法。讲座还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到场的家长、学生们积极提出自己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因时间原因,最后活动不得不在意犹未尽中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在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之际,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丰富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