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慰问“利奇马”桓台县灾区

2019-08-29 14:14: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王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康)8月15日,“利奇马”肆虐渐离。山东省内多处受灾,淄博市桓台县田庄镇、马桥镇成为淄博地区受灾最为严重的区域之一,部分村庄的街道和农田里仍有30多公分的积水尚未退去,村民日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

  太平人寿淄博桓台支公司负责人李冰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初立鹏汇报了灾区相关情况,并请求组织内外勤员工前往部分受灾严重的村庄慰问。初立鹏总经理答复,抗灾救灾的战线上,应该有太平人的身影,淄博中心支公司将全力支持本次灾区慰问。

  8月16日,太平人寿淄博桓台支公司取消了例行晨会,28名内外勤员工满载着救援物资,冒着大雨一大早就赶到了田庄镇辕固村,这里地势低洼,有些农田里积水甚至达到了半米。得知太平人寿内外勤伙伴要来慰问,村委会一早就等在了村党建室,见面后,村干部紧紧握住李冰经理的手,对公司的关心和援助表示真诚的感谢。辞别辕固村,大家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本次淄博地区受灾最为严重的马桥镇,由于公路积水超过半米,汽车无法行驶,淄博桓台支公司内外勤伙伴便冒雨将救援物资扛到了马桥镇政府……

  风里雨里,太平陪你!成立15年来,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为淄博市民提供了专业的保险保障。多少次天灾人祸,都能看见淄博太平人的身影,听到淄博太平人的呼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太平的发展理念:“为您分担风险 与您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