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万!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完成单笔最大赔付

2019-08-20 09:32: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玉亮)近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完成一笔103万的赔付,该案件是公司自2004年在东营创立以来完成的单笔最大赔付。

  据了解,客户于2009年5月18日在太平人寿投保了一份重疾险,保额3万,年缴保费1365元。2015年4月9日,又投保了“太平百万驾年华两全保险与太平附加百万驾年华意外伤害保险”一份,年缴保费1240元。

  2018年,客户因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身故,留下了78岁的老母亲和5岁的孩子。

  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相关资料,经核定,属于产品赔付的责任范围。但因家庭成员关系变动,客户投保时指定的身故受益人失去受益权。

  为尽快完成赔付,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协调,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最终顺利赔付客户家属103万余元。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提示各位客户,要每年对家中保单进行盘点整理,对因家庭成员变动所带来的受益权做好相应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