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亲意外身故,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09万为失亲子女保驾护航

2019-08-20 09:28: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许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0日讯通讯员 许峰)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保险是每个人、每个家庭都应该考虑配置的风险管理工具,是有责任心的人首选的保护伞。

  太平人寿山东临沂中心支公司的客户王女士于2004年,在朋友的介绍下为子女投保了自带豁免责任的太平阳光天使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后来,王女士出于对太平人寿的认可,于2011年11月为自己投保了太平人寿财富成长系列险种,2015年3月又为自己投保太平福禄满堂终身寿险(分红型)产品,保额50万元,如身故可双倍赔付保额。

  风险无处不在,2019年1月,王女士和丈夫遭遇意外双双身故。一家人沉浸的悲痛中,两个孩子瞬间失去了守护他们的父母,悲痛之余,家人突然想到了王女士买的这些保险,便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咨询理赔事项。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收到理赔材料后,第一时间受理、了解事故情况,并及时与上级公司沟通案件情况,从收到理赔资料到理赔款到账不到48小时,109万元的理赔款顺利赔付,同时,被保险人的子女的保费也得到了豁免。保费豁免和109万元的理赔款,让两个失去双亲的子女的生活有了保障。

  大额保险,快速理赔,不仅体现了保险的保障功能,还是出险客户对家庭关爱的延续,更是保险公司社会责任的担当。人们无法预测意外和疾病,但可以为自己和家人购置足额保障,为生活保驾护航,这便是爱与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