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服务淄博”,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国学记忆”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9-08-20 09:24: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玉飞)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激发少年儿童对国学经典的学习热情,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7月在张店区、临淄区及桓台县分别举办了“国学记忆”才艺大赛。大赛以“国学 经典”为主题,比赛形式主要包括诗词诵读、少儿绘画、歌曲舞蹈等,为包括太平客户子女在内的淄博儿童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

  大赛受到了当地太平客户的热烈欢迎,一位陪女儿参加绘画大赛的客户妈妈对我们说,太平人寿每年都组织类似的活动,去年组织的儿童剧自己就有带女儿参加,而且这次的绘画比赛前还特意安排了专业老师讲解思维导图,对孩子开动脑筋锻炼发散思维有很好的作用,看来太平人寿在客户服务方面真是的用心了。

  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近年来不断创新客服手段,用心提供保单以外的温情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太平品牌服务的价值。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改 服务淄博”的理念,为淄博市民提供更加专业、更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