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举办“寻梦古城 金彩未来”高端客户讲座

2019-07-19 14:40: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张兰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兰芳)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特别举办两场高端讲座活动,邀请权威专家,共话经济走向,针对家庭财富保障、家族财富传承等客户聚焦的话题,展开智慧分享,共谋未来财富管理之路。

  首场活动邀请世界著名经济学者、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针对目前的经济发展形势进行分析和对策制定,对于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经营和个人资产管理,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给广大的高端客户带去一场超强的经济头脑风暴。第二场活动在古城台儿庄举办,邀请著名的任泽铭律师事务所律师,围绕保险法、婚姻法、公司法等法律规定,从专业角度解析家族财富传承与法律税务筹划等方面的问题,为广大的高端客户带去一场“财富与法律”的饕餮盛宴。

  讲师充满激情而幽默的讲授风格,轻松温馨的会场环境,使到场的客户纷纷此次活动点赞,客户王先生说:“每次参加太平的活动都有不一样的收获,这次跟专业人士又学到不少东西,对我如何更好地去经营自己的财富启发很大,这正是我需要的!”

  通过此次精准服务,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为高端客户送去了有价值的干货知识,收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伴随着2019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的开启,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将为客户送去更多优质的服务体验,以服务助力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