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小金钟”下个月将开启日照之旅

2019-07-19 10:06: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7月18日上午,“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副市长林彦芹出席发布会。

  2019年“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8月10日至14日在我市举行。届时,世界著名的奥地利管乐团、马来西亚管乐团、捷克管乐团、斯洛文尼亚管乐团,国内著名的石家庄天宫水韵管乐团等演职人员300余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约1400余人参加比赛及展演活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从今年开始,“中国音乐小金钟”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将在我市连续举办五届。该项活动打开了向全国乃至世界宣传、推介、展示日照的新窗口,对推动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升“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品牌形象,促进高铁时代“旅游富市”战略的国际化步伐将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