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后顾之忧 享一生太平——太平人寿快速赔付33万元

2019-07-19 14:39: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玉飞)近日,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收到客户白先生家人送来的一面写有“解后顾之忧 享一生太平”的锦旗。这面小小的锦旗,是客户对公司的肯定,对服务的赞美,对理赔的感谢。

  客户李女士2013年在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为其丈夫白先生购买了两份合计33万元保额的重疾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4月,被保人白先生突感身体不适,后入院检查,结果显示,白先生不幸罹患肝癌。重大疾病的发生,让原本平静幸福的家庭突然间陷入了巨大的悲恸之中。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了解到客户的病情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代理人及客户,积极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用时仅仅两天,客户便收到33万余元的理赔款。在客户最需要治疗费的时候,太平人寿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李女士说:”亲人都不如保险公司“。

  是的,保险是爱,能够在每个家庭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候不离不弃的提供暖暖的关爱和实际的经济支持,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是我们每一名太平人不懈的追求与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