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费撬动高保障 太平超e保2018秒赔获赞

2019-07-19 14:35: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张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9日讯通讯员 张萍)生活中经常有人讲,因为买了房子、买了车所以没钱买保险,而太平人寿诸城支公司的客户曲先生是舍得给孩子买保险,却“不舍得”给自己买保险。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家庭现状,的确,孩子买重疾险比大人更具有价格优势,但年龄却是无法回转的。

  今年4月份,曲先生在给孩子办理理赔时,提及他有位朋友前不久因意外住院,花了好几万元,因为没有保险大部分住院费用都是自己承担的。说到这,曲先生表现出对保险的认可和需求。后来了解到曲先生因家庭条件限制,无力承担过高的保费而遗憾自己没有保险。太平人寿诸城支公司代理人崔经理根据客户情况,为曲先生推荐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

  曲先生35周岁,有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当期保费仅需405元,即可享有最高406万的保障。客户看到这款产品后,觉得这就是自己想要的,保费低,如果发生风险有保险公司为自己保驾护航。曲先生当即就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保险。

  意外不会让我们彩排,每场都是直播。2019年5月29日,曲先生因意外右肩受伤,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十九医院治疗,共住院11天,花费26902.08元,其中,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5072.07元,客户自己花费21830.01元。

  2019年7月1日,代理人崔经理上门为曲先生办理理赔相关手续,1天后,曲先生收到理赔款11830.01元。在收到理赔款时,曲先生满是感动,表示:“万万没想到刚投保五十多天自己就发生意外,意外发生后这笔理赔款给了我们全家人一个安慰。

  其实保险时时都在发挥着它的作用,保险是一把无形的保护伞,随时都在帮我们遮挡意料不到的“风雨”。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