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超500万客户参与,平安RUN“保险+健康”模式获客户青睐

2019-06-06 15:40:00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林春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6日讯通讯员 林春燕)累计超过500万客户参与,超过30万人达成年运动目标,保障额度获得提升。这是“平安RUN”计划推出近三年来交出的答卷,高参与、高活跃、高达成的“保险+健康”模式持续发力,受到广大客户认可。

  平安RUN,探索“保险+健康”新模式

  什么是平安RUN?2016年,平安健康险联合平安人寿率先在业内推出“健康行?平安RUN?健行天下”计划(文中简称“平安RUN”),将保险保障与健康管理紧密结合,对传统保险保障服务进行了拓展。这种“保险+健康”的模式旨在改变传统保险只为客户提供经济补偿的后端保障机制,把对客户的健康管理前置,是平安人寿践行“产品+”战略的重要举措。

  该计划与平安人寿旗舰保障产品平安福、守护福等保险产品进行结合,指定保险产品的被保险人可参与平安RUN计划。平安RUN设置周月年三重运动目标,长短结合、由易到难,达成相应运动步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周奖励、月奖励由平安健康险提供,易达成、获得频率高;年奖励跟责任结合,达成则提升保险的保障额度,由平安人寿提供。通过这一设置将运动的成果与客户购买的保险相关联,最终实现在保障端。

  这一计划充分体现了平安人寿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运动奖励、习惯养成、保障额度三方面均让客户受益。

  守护健康,运动有赏

  对客户而言,首先,客户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达成周目标,可获得一次享用星巴克中杯饮品的权益,或肯德基活力早餐,或百果园现金券,或京东食品兑换券,或腾讯体育会员月卡,或家化电子券等奖励;

  申请New Balance跑鞋的健康增值计划,达成月运动目标,将可获得现金奖励;

  前两个保单年度内达成合同约定的运动目标,从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客户的保障额度最高增长10%,且终身有效。

  帮助客户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其次,这一模式将长期运动的大目标进行拆解,有助于改变客户长期缺乏运动的坏习惯,收获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行为心理学有研究表明,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

客户张先生表示,参与平安RUN前,身体处于虚胖和亚健康状态,坚持参与平安RUN一年后,体重减掉了5公斤,“啤酒肚消失了,抵抗力明显增强,怕热出汗、气喘等毛病也没有了,身体素质得到提高,每天都精神抖擞。人变得更加健康积极了,保障额度还得到了增加,有人给你奖品,鼓励你运动变得更健康,何乐而不为呢,感谢平安RUN。”

  客户何女士则通过平安RUN养成了自律的运动习惯,“平安RUN活动会根据我的运动情况调整运动目标,科学地帮助我运动习惯的养成。以人的健康为出发点,鼓励运动,还有额外奖励。有目标的奖励,加强了我的自律性。跑步增强了体质,运动改变了形体、气质。”

  该计划推出后,广受保险代理人队伍和客户欢迎。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0万客户参与了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

  平安RUN加持,平安福保障再加码

  第三,得益于平安RUN的“加持”,平安人寿主力产品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保障再度加码,更加受到市场青睐。自2013年上市以来,平安福迭代六次,保障深度、广度不断提升。最新版的平安福2019保险产品计划,覆盖100种重疾、30种轻症;轻症、恶性肿瘤在特定条件下可多次赔付;70周岁保单周年日前,每发生一次合同约定的轻症,身故及重疾保障额度分别增加主险及重疾险基本保额的20%,最多可增加60%;发生约定事故,免交除一年期险种外豁免保险期间内剩余的各期保费,保障继续有效。叠加平安RUN后,如达成年运动目标,主险身故金及重疾保险金可分别增加主险及重疾险基本保额的5%或10%。截至目前,超过30万人达成年运动目标,保障额度获得提升。“平安福+平安RUN”的组合正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

  业内专家表示,以“平安福+平安Run”为代表的“保险+健康”模式日益成为保险业的一股潮流。目前,除平安人寿外,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太平等诸多险企也在进行“保险+健康”的创新实践,这一模式的探索料将继续深入。 

  重要提示:

  1、平安福(2019)保险产品计划含平安平安福19终身寿险、平安附加平安福19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成人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平安附加长期(2019)意外伤害保险、平安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A或B)、平安附加轻症30豁免保险费(C18)疾病保险、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C19)重大疾病保险。

  2、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