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VIP客户为医生到府服务点赞

2018-08-03 09:41: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张靖
  大众网日照8月3日讯通讯员 张靖)7月19日,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VIP客户首次享受总公司增值服务中“医生到府”服务,对该服务连连点赞。
  今年7月初,淄博中心支公司两位钻石二档客户在山东省立医院享受了国内顶级体检服务,体检报告已于近期完成。7月13日,客户拨打95589申请了淄博中心支公司的首次“医生到府”服务,预约时间为7月19日。
  在拨打95589预约的次日,客户就接到了公司的服务电话,表示预约已完成,并在与客户耐心的沟通后确定了主任医师。
  19日,山东省立医院的张博士亲临客户家中,为客户全面解读体检报告中各项指标,并现场把脉分析客户身体状况,为客户的日常生活习惯及注意事项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此项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客户表示,月初到山东省立医院参加公司提供的高标准的免费体检已经是很好的服务了,但更可贵的是,太平人寿的增值服务还可以贴心地安排省立医院的专家上门对体检报告进行解读,把体检的效果发挥至最优,同时还针对我们自已的身体状态给出专业的建议,果真是“医生到府”服务啊。感谢太平人寿的细致周到,感恩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