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高价值客户兑换 助力前线主顾开拓

2018-06-27 08:41:00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通讯员 张静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在平安金管家APP中推出“2018VIP积分限时体验—青岛”活动,受邀客户为高价值客户,享受专属积分,超值兑换健康、亲子、户外运动、母婴用品等礼遇。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积极推广活动,通过前后线齐心协力推广,活动已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感受到了互联网O2O新生活,同时促进业务开展,助力主顾开拓。

让广大优质客户积极参与到平安金管家的使用中,让他们了解平安,加深对公司的认可度和归属感。次专属回馈活动为公司与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沟通平台。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平安金管家APP,同时也让客户感受到了平安的诚意与实力。2018“尊崇关爱  感恩同行 客户关爱”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平安的真诚,同时也让平安融入到客户生活的点点滴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