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 私人订制

2018-06-27 08:27:00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通讯员 张静近日,客户李女士到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客服大厅办理业务,同时对之前向她推荐绑定家庭医生的服务顾问表示感谢。李女士表示,三个月之前在引导台一位服务顾问向她介绍平安金管家,并把金管家的模块各个功能向她一一演示。在服务顾问的引导下,李女士绑定了一位儿科家庭医生。正好有一次孩子皮肤过敏,在平安金管家上通过咨询家庭医生,很快就将问题解决了。李女士对此十分感激,并表示已经将平安金管家以及家庭医生推荐给身边的人。

平安金管家绑定家庭医生,实现一对一急速问诊,更是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且家庭医生医生团队由全科、专科及全国知名三甲医院名医为客户提供在线健康咨询。

除此之外,金管家中还包含看健康头条、健康测评、健康习惯添加等多项功能,可实现随时随地管理自己及家人健康的目的。

家庭医生,私人订制,客户自己的健康专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