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系列活动 深入人心

2018-06-27 08:25:00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通讯员 张静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自2018年2月份在平安金管家APP中线上“欢欢喜喜”系列活动,活动面向金管家用户。日照中心支公司积极宣导,此系类活动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用户在参与活动时可以答题,评分,了解保险产品。每天早上八点准时抽红包,分享朋友圈再获一次抽奖机会。周四、周五设为拉杆箱日,广大用户更有机会抽得拉杆箱。

    此活动有效的黏住客户,并让客户养成每日参与的好习惯。客户绑定旺财后,抽得红包自动进入旺财账户,让客户了解旺财的收益,从而通过旺财理财。

    用户在参与“欢欢喜喜”活动时,会了解其他模块的功能,同时通过今年大力推广的智慧客服便捷、高效的处理保全业务,金管家APP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欢喜系列活动,深入人心,平安金管家已成为客户手机中不可或缺的一款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