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六一 读书捐书撑少年

2018-06-27 08:24:00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通讯员 张静平安人寿公岛分公司2018年6月在平安金管家APP中上线“欢欢喜喜过六一 读书捐书撑少年”活动,活动面向金管家用户。日照中心支公司积极宣导,此活动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每天早上八点准时抽红包,分享朋友圈再获一次抽奖机会,周四周五为拉杆箱日,广大用户更有机会抽得拉杆箱。此活动有效的黏住客户,并让客户养成每日参与的好习惯,抽中的拉杆箱由客服人员或业务员亲自送到送到获奖者手中。

活动将抽红包与捐书活动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客户既能抽得红包又可以参与捐书活动,为乡村少年献上一份爱心。此活动得到广泛认可。

“欢欢喜喜过六一 读书捐书撑少年”活动赢得线上、线下双口碑,此活动更成为前线积极拜访老客户、开展主顾开拓的利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