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客户 关爱老客户

2018-06-27 08:20:00 来源: 平安人寿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通讯员 张静为了提升客户体验,回馈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让老客户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职高客户体验,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特推出VIP积分限时体验”活动,为受邀客户准准享受特定限时专属积分,超值兑换健康、户外、母婴等礼遇,让客户感受到互联网O2O新生活,同时促进业务开展。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内外勤一直大力推荐此活动,让广大优质客户积极参与到此活动中,让他们了解平安,了解金管家,通过抽取积分、兑换礼品,加深业务队伍与客户的粘合度,更让客户加深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此专属回馈活动为公司与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沟通平台。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客户积极参与和广泛赞扬,不仅让老客户享受超值的客户体验,同时也印证了平安科技平台的强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