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APP 引领寿险新时尚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7-10-17 11:13:00

科技在发展,平安在进步自平安人寿推行“APP”服务以来,毋庸置疑是平安人寿售后服务的亮点。纵观全年的关键性后援工作,都与平安人寿APP息息相关、脉脉相连,凸显了APP推动工作的重要性。

为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与客户的高频互动,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前后援各部门积极交流、深入沟通制定系列方案推广活动,将各项考核指标融会贯通,提高宣传力度。同时,在各营业区、支公司早会等事宜场所进行宣导。APP活动模块趣味多彩、礼品多多,财富模块家财无忧、安心守护,保单模块查询便捷、友善安心,现有功能还在逐步完善以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家庭医生问诊服务的推行,关注客户健康,在线医生提供专业耐心的健康答疑,喜获众多客户一致好评!    

平安人寿APP推广如火如荼,参与人数日新月盛,模块功能耐人寻味。坚信众力推山倒,携手连心的努力必会将APP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