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服节之《阿狸梦之城堡》震撼上映

2019-08-06 14:50: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6日讯通讯员 李玉飞)7月23日晚,“90载陪伴 15年相随”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服节系列演出之《阿狸梦之城堡》震撼上映,全场小朋友跟可爱的阿狸君一起思考如何用正确的方式表达纯真的爱意,一起完成了“爱”的心路历程!小朋友在阿狸君的烦恼中,实现了对爱的理解升华。
  2019年是中国太平品牌创立90周年,太平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同步推出了“爱是陪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今年也正值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公司与烟台大剧院强强合作,在港城烟台共同推出“90载陪伴15年相随”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服节暨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活动,通过丰富的演出活动形式和内容,为港城人民带来震撼的艺术大餐。
  对于孩子而言,艺术是一生不可或缺的修养。在艺术的熏陶中,能够让孩子从智力、审美、情感等方面拥有完整人格,家长也能从艺术这片天地中得到滋养。对于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来说,此次活动可以彰显“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客户带去卓越的体验式服务。
  太平人寿将秉承集团“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融入时代发展大局,服务社会、保障民生,努力为社会公众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共同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