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22名灾民被集中安置 失踪村民仍下落不明

2019-08-05 23: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奕霖 张鑫 牟小龙
5日晚11时,在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大石社区村委会
临时灾区安置点
当地受灾村民正在临时安置点休息
在临时安置点,西湖镇安排应急小分队做好夜间巡逻,并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守
目前已设置临时集中安置点1处,重点安置老弱病残、孤寡老人等受灾人员,共安置18户、22人。
西湖镇75户危房、680余户住房进水群众人被安全转移
临时安置点购置了面包、方便面、矿泉水、折叠床、帐篷等生活物资
以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5日讯(记者 牟奕霖 见习记者 张鑫 牟小龙)8月5日晚11时,在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大石社区村委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22名在暴雨中受灾的当地村民正在临时安置点休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临时安置点,西湖镇安排了应急小分队做好夜间巡逻,并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守。
      西湖镇党委委员韩相玉告诉记者,目前西湖镇 75户危房、680余户住房进水群众已被安全转移。对转移出的1200余名受灾群众,已区分不同受灾情况、家庭情况,分别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妥善安置。
      目前已设置临时集中安置点1处,重点安置老弱病残、孤寡老人等受灾人员,共安置18户、22人。临时安置点购置了面包、方便面、矿泉水、折叠床、帐篷等生活物资,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
      韩相玉告诉记者,在暴雨中失踪的两名村民仍下落不明,目前针对两名失踪村民的救援仍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