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进日照基层

2019-08-06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进日照基层

 

现场表演

 

协会一班人马现场表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24式太极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6日讯  为全面实施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太极拳、健身气功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五进”工作的全面开展, 应日照市建行的邀请,85日晚7:30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一行在日照市建行推广健身气功和太极拳活动。

协会一班人马现场表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24式太极拳,并举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24式太极拳的开班仪式,日照市建行的领导们对健身气功太极拳在日照市建行的推广普及非常重视,行内成立了太极拳协会,并派队参加了市六运会太极拳比赛,对下一步太极拳健身气功在建行系统的普及推广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这也是继秦楼街道星海社区健身气功太极拳开班仪式后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今年来健身气功“五进”工作举行的第四个开班仪式,协会在企业社区网点已达到27个,会员800余人,遍布城区,为全市健身气功太极拳推广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