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快评:日照,有爱在,希望存!

2019-08-0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6日讯(记者 侯彦平)大自然,难免有残酷的灾难。但是,人心凝聚的地方,就因为对抗这种残酷生出很多温暖。

  8月5日凌晨6时-7时,东港区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雨,西湖镇、三庄镇等地受灾。同胞受难,牵动了全市日照人的心。

  我们看到,全市各级政府、抢险救灾人员、爱心救援组织和个人,在事发之后立即赶赴受灾村抢险救灾,一车车救灾物资很快运达,一队队救援人员不眠不休地搜寻、转移、安置,无数网友自发地前去帮忙……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再是一句口号,它是上至市委书记、下至普通村民,手挽手、心连心的一场支援,一次治愈。

  台风莎莉嘉来临后,人民日报评论道:生活在一个多风的地方,每一次风灾过后的庆幸,都包含着无数辛勤的准备。每一次迅速地恢复,都意味着我们应对下一次挑战有更多智慧、更多经验、更多底气。

  在大自然的狂躁面前,人人不再是孤岛,我们共同去面对这次创伤,并且告诉受灾的同胞:我们始终与你们在一起,我们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愿安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