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用心承诺,用爱负责

2019-08-06 14:48: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6日讯通讯员 李丽)2019年7月,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收到了客户送来的锦旗,“用心承诺,用爱负责”,金灿灿的八个大字承载了客户对太平人寿的认可和感激。
  据悉,该客户从事餐饮服务行业,通过太平人寿代理人购买了太平“商无忧”中小企业综合保险,保障范围是客户经营场所的财产和公共责任保险,年缴保费480元,享受10万保额的店内财产保障及5万保额的公共责任保障。
  在餐饮服务行业工作,每天都会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只有做足了保障,才能在面对紧急状况时,处变不惊。2019年5月,客户店外灯箱短路导致就餐客户停放在门前的车辆车漆受损。客户第一时间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并电话告知寿险代理人。代理人王经理接到报案后,积极配合查勘定损,即解决了用餐客户的车辆维修,也保障了投保商无忧的商户公众责任赔偿利益。太平人寿代理人王经理用自己专业的服务给客户送去了财产保障,赢得了客户信任,践行承诺。
  太平人寿在专注于个人寿险业务的同时,依托集团的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为个人及团体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将用更专业、细致的服务,与客户一同创造富裕的安宁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